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窗明几净,美丽校园”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5

美化学院机房环境提升同学们的学习氛围,倡导良好的精神文明324日晚上,学院志愿者服务部在第一、二教学楼组织了“窗明几净,美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负责人瞿敏同学的安排下,清扫活动有序开展。此次活动清扫对象主要是机房教室,志愿者们三人一组,对教室进行细致的清扫,空调、交换机设备、窗台等地方被一一清理志愿者们互帮互助、分工明确、默契配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机房变得焕然一新。学院机房管理员廖传丽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非常满意,肯定了每一位志愿者的努力。

此次活动不仅是劳动教育的良好体现,而且进一步强化了工科专业学生对于教学用具的情谊连接,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激发全体同学爱护公物,热爱劳动的心情。(文/黄思行 图/黄思行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328161824

志愿者集中合影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328161833

清洁电脑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