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暨作风突出问题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为了落实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和人才培养质量,322日下午,学院在N2306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院长吴海霞、副院长石熙、副院长付仕明以及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新工科建设办公室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石熙主持。

会上,石熙结合本年度教务处工作计划和学院的教学工作计划对专业建设、内涵建设和教学常规三个部分做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付仕明对双师认证、实践基地和产教融合做了安排。

吴海霞强调了本年度教学工作的两件大事:即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和学生学业评价改革计划,并对教学工作提出了“夯基础、出特色、树典型、提质量”的要求。

会议的第二阶段,正处级专职组织员肖涛也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就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对基层减负不够的问题做了充分的交流,例如部分基础教学材料整合不足、重复提交。学院将进一步优化教学管理流程,做好统筹规划,对于必要的教学材料进行有效地整合;同时推进教学管理的信息化,减少非必要的纸质材料的提交与保存。(图/李波 /陈美成)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651514790\Image\C2C\926B55416E94C93DA072F3BEE03EF58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