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学院专家李云鹤来我院指导申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2

78日,肇庆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云鹤博士来到电子信息学科点,就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建设做了专题指导。党委常委、副校长、电子信息学科带头人吴海霞,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但松建,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石熙、付仕明,以及电子信息学科各方向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议由石熙主持。

会上,李云鹤回顾了肇庆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的申硕历程和背景,通过对专业硕士学位简况表的填写,详细解读了学科特色、师资队伍、骨干教师、科研成果以及培养环境与条件等具体指标的内涵与建设路径,分享了申硕过程中的重要经验。李云鹤谈到,专业方向一定要结合地方特色、服务地方产业、展示自身的特色和优势。

吴海霞对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到,肇庆学院与我校拟申硕学科的背景和条件高度相似,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电子信息学科的特色凝练让人印象深刻,对我院申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后,学科团队根据专家建议分析了现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的建设工作做出了精准分析,电子信息学科也着力建设结构合理、后备充足的师资队伍,促进科研成果提质增量,持续凝练方向与特色,在学科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发展方面取得更显著的成效。(文/石熙 图/周玉婷)

说明: 餐厅里的人们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