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启航“数字经济”(二)猪八戒网

发布时间:2023-05-23

为了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共同推动数字经济的发展和应用。由人工智能学院主办的猪八戒网企业调研活动在猪八戒网总部成功举行。

在此次调研活动中,学院师生们参观了猪八戒网的总部,并与企业高管和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猪八戒网是国内领先的数字经济平台之一,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数字服务。学院师生们了解了猪八戒网的数字经济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并详细了解了猪八戒网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应用和创新。


在交流中,学院师生们表示,数字经济已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发展的重要领域。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数字经济领域的研究和人才培养,为推动数字经济的发展和应用贡献力量。

猪八戒网企业负责人表示,数字经济是企业的重要发展方向,也是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企业将继续推进数字经济平台的建设和应用,不断创新和提升服务质量,为用户和企业提供更好的数字服务和支持。

此次调研活动是人工智能学院与猪八戒网企业之间的重要合作交流,也是学院在数字经济领域的重要探索和实践。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合作,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建议,也为推动数字经济的发展和应用做出贡献。(图/文 刘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