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启航“数字经济”(三)地理信息和遥感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6日,人工智能学院师生一同来到重庆市地理信息和遥感应用中心企业参加调研活动。本次活动探讨了数字经济的发展和应用,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共同推进数字经济的发展。

在此次调研活动中,学院师生们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重庆市地理信息和遥感应用中心的总部,并与企业高管和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重庆市地理信息和遥感应用中心是中国领先的数字经济应用服务提供商之一,专注于地理信息技术、遥感技术、大数据技术等领域的研究和应用。学院师生们了解了该中心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应用和创新,特别是在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化转型方面的经验和成果。
 

数字经济已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发展的重要领域。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数字经济领域的研究和人才培养,为推动数字经济的发展和应用贡献力量。

重庆市地理信息和遥感应用中心企业负责人表示,数字经济是企业的重要发展方向,也是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企业将继续推进数字经济应用平台的建设和应用,不断创新和提升服务质量,为用户和企业提供更好的数字服务和支持。

此次调研活动是人工智能学院与重庆市地理信息和遥感应用中心企业之间的重要合作交流,也是学院在数字经济领域的重要探索和实践。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合作,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建议,也为推动数字经济的发展和应用做出贡献。
(图-陈雨婷;文-刘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