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行企业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427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N2210会议室举行了企业教师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石熙、付仕明,以及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全体企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石熙主持。

会上,企业教师首先围绕本学期教学工作与学院领导及相关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尤其对专升本课程进程安排提出了建议。

石熙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企业老师要参加学院每月政治学习,并进一步落实课程思政进课堂;二是严格落实学院政治巡查整改工作,加强课堂管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三是各种外部因素对于学生就业提出了新的挑战,企业老师要与学院协同,在校企合作专业学生就业上抓住关键解决问题,同时学院也会对人才培养方案作出相应调整。付仕明强调,一是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就业质量,推进产教融合;二是布局双创中心,开展技能竞赛;三是开设产业学院定制班,为学生明确职业生涯方向。(/周玉婷 文/胡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