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钱学森”党员服务站顺利开展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1-05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阅读能力、增强个人文化素养、提高他们的综合实践能力,人工智能学院“钱学森”党员服务站于1031日在北苑二舍一楼举办了一场读书分享会。本次活动由党建办公室黄玲主持,部分2023年春季积极分子参与。

活动现场,积极分子们热情高涨,踊跃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和感悟。其中,赵俊同学通过深度剖析《红楼梦》这部展现中国古代社会百态的史诗性著作,引导大家理解社会的复杂和人生的悲欢离合,呼吁大家认识社会、正视悲剧、勇敢面对人生。邱锦同学则在讲述《骆驼祥子》中身为旧社会底层劳动人民的祥子的生活困境和命运波折后,号召大家关注、尊重和保护生活困难的人们。

分享会后,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读书分享会,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读书对提高自身文化素养的作用,他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在未来要主动服务人民,坚定文化自信,肩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本次分享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引领了积极的求学风尚,还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关心人民的意识,提高了他们的阅读能力,增强了他们的文化素养,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和责任感。在让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阅读的意义和价值的同时,也让他们更加明白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承担起的责任和使命。(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建办供稿 审阅/马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