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钱学森”党员服务站开展学业答疑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4-04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解决学业上所遇到的困难与问题,202241日晚上7点,人工智能学院“钱学森”党员服务站邀请大二及大三学长学姐各一名通过线下分享答疑的方式成功展开答疑会,学院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学生三支部等20几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会议。

学长学姐们依次分享自己在校学习经历,通过总结自身的经历来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们找到自己的方向。同时学长学姐们也总结出各自优秀案例供入党积极分子们学习参考。

说明: IMG_4334

分享结束后,通过答问的形式解决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学业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说明: IMG_4328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解决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相关疑惑,也为他们在今后的学业生涯中提供了学习方法和模式,让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更加清晰,更加有方向的进行学习,为以后的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不再感到困惑与迷茫。 (图/文 秦理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