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师生多件作品入选“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022重庆市美术作品展览并斩获两枚铜奖

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4:37 作者:王文鑫 阅读:

  

近日,“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022重庆市美术作品展览初评结果复评工作在重庆美术馆进行。经重庆市美术家协会组织评审专家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初评入选作品原作进行了细致、严谨的评审,最终共有228件作品入选本次展览,其中金奖作品5件、银奖作品10件、铜奖作品20件、优秀奖作品34件。我校喜获铜奖2项和入选4项,陈茂华副教授作品《树生·岭秋》(中国画)、学生刘小菡作品《阶梯》(油画)获铜奖,学生曹欣渝、马盛琪、杨溢、罗欢四位作品入选。

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展览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美术家协会决定共同举办。旨在通过展览,以文艺的形式全面展现全市美术家和美术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丰硕成果,表达对新时代的热情讴歌和深情礼赞。

此次美术学院师生作品获奖和入选,既是美术学院教学和实践成果的重要体现,也是美术学院始终秉承继承与创新的理念、不断提高科研水平与教学能力、积极探索特色化办学模式与加强实践教学的一次阶段性成果展示。

新时代,新征程,美术学院正在路上!







陈茂华 树生·岭秋200x150cm 中国画 铜奖

刘小菡 阶梯 160x190cm 油画 铜奖


曹欣渝 劳动之余 油画 入选


马盛祺 小街晚风  油画 入选

杨溢 绿水青山 中国画 入选

罗欢 精典戏曲 中国画 入选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