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美术学院参观指导“向未来”2022届毕业作品展

时间:2022年05月07日 18:11 作者:陈虹霖 阅读:

5月7日,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向未来”在学府大道校区第三教学楼二楼展厅和球类馆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副校长温万光莅临现场参观指导,美术学院党政班子、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指导教师参与陪同展览活动。

聂鹏对本次展览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本届毕业作品主题多元、审美独特、形式内容多彩,即体现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又传承弘扬传统文化特色。他希望美院能继续发扬校训精神,坚持不懈用艺术传达中国声音,矢志不渝用创新作品探寻“向未来”的艺术道路。

温万光对本次毕业生作品展的成功展出表示祝贺。他指出,本届作品创作设计多维、新颖,突出展示了美院指导教师丰富的教学经验,体现了毕业生的丰厚成果。

一幅幅美术作品展现的是富有意境、饶有韵味的情怀故事,一个个手工作品传递的是思想活跃、健康向上的价值观念,这次展览不仅体现出毕业生们四年来的专业水准与动手能力,还生动诠释了他们的辛勤付出与锐意进取。

本次展出了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公共艺术三个专业,设计作品有山水画、油画、陶艺、篆刻、装饰设计、绘本、游戏概念设计、包装设计、UI设计、品牌形象设计等作品300余件,类型丰富多彩,作品妙趣横生,展览将持续到5月17号。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