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领导聂鹏带队赴重庆唐卡装饰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4:00 作者:王文鑫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推进产教融合,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巩固拓展就业渠道,5月17日,我校党委副书记聂鹏率学生工作部、美术学院学院相关负责人赴重庆唐卡装饰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重庆唐卡装饰集团董事长张华、唐卡装饰四野战区总监吴飞等对我校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

聂鹏一行实地参观了重庆唐卡装饰集团的展示大厅,随后开展了交流座谈。唐卡装饰集团董事长张华对聂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行业基本情况及合作基础,对我院校友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校企之间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希望学校多为企业输入后备人才。

聂鹏对重庆唐卡装饰集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本次访企活动背景与目的。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应用人才培养模式及学生规模,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学生代表与唐卡集团领导展开面对面交流。会后同学们表示这是一次视野的拓展、人生的洗礼,对自己未来就业有了明确的目标。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