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聂鹏指导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校级评比活动

时间:2023年10月17日 19:22 作者: 阅读:

为引导大学生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做到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10月9日,由美术学院承担的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绘画、设计和篆刻类校级评比活动在学府校区一教楼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比赛共计收到绘画、设计、篆刻、艺术实践工作坊等各类参赛作品191件,其中,包括专业组49件和非专业组142件。经过现场专家和评委的严格打分和评比。最终,共计20件作品将代表我校参与市级各相应类别的评选比赛。其中,专业组作品绘画5幅、设计5件、篆刻3件,非专业组作品绘画5幅、设计2件。

聂鹏对本次艺术展演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生作品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有理想、肯拼搏、勇创新的价值追求,代表着当代大学生行为美、语言美、心灵美的审美追求,希望大家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要求,积极营造格调高雅、浸润心灵、青春朝气的文化艺术氛围,努力培养具有崇高审美追求、高尚人格修养的高素质人才。(文:陈虹霖,图:谢智余)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