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圆满召开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28 11:32
  •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二级党组织设置调整及换届选举工作通知安排,为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2020年12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N2215举行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指定选举主持人黄邦道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黄邦道首先宣读了《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新设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二级党组织设置调整及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及《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各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附后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主持人介绍了总支部委员会6名候选人基本情况,全体党员推选并一致通过了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组成人选,随后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人选并确定各总支委委员工作分工,并将选举结果报学校党委审批。

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也是全体党员的一件喜事、盛事。全体党员坚信,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凝心聚力,不断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文/图  芦智龙)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