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传真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动态传真 >> 正文

重庆日报:“在希望的田野上”乡村振兴报告团成员在我校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8/03/31 17:43:59 属于:动态传真
   

本报讯 (记者 栗园园)3月30日,“在希望的田野上”乡村振兴报告团成员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当天,报告团成员围绕习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感受和体会。

“习总书记到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的新闻我当天就从新闻联播里看到了,内心非常激动。”报告团成员严克美说,今后在工作中要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将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有机结合,做一名优秀的基层工作者,为群众服好务。

报告团成员杨大可就产业振兴谈了感言,他表示,接下来要进一步将产业发展与促进农民增收相结合,不断完善产业链条,把产业做大做强,让父老乡亲有更多获得感。同时,还将抽出时间,到田间地头,向乡亲们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

“当我看到习总书记到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的新闻时,作为一名重庆人,我感到十分振奋,也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重庆发展的关心与关怀。”报告团成员张雪表示,下一步将把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积极组织全村干部群众学好全国两会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全国两会精神融入接下来的巡回报告之中。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做乡村振兴的宣传员,做乡村振兴的践行者。

《重庆日报》2018年3月31日第2版链接:http://epaper.cqrb.cn/html/cqrb/2018-03/31/002/cqrb2018033100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