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传真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动态传真 >> 正文

学校再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强调做实做细确保“两学一做”扎实有效

作者: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6/05/31 00:00:00 属于:动态传真
   

5月30日上午,学校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工作会。全校各党总支书记、党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邹渝、副书记聂鹏出席了会议,并分别就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强调。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杨燕滨对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下一阶段进一步查漏补缺、做实做细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并重点从学习教育计划安排要结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集中学习与自学的关系处理、专题研讨要紧扣理想信念、纪律规矩和践行党的宗旨三个专题来开展、书记讲党课的时间安排及与微型党课的关系处理、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具体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

党委副书记聂鹏在会上强调做实做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树立党组织书记的主责主业意识,推进党建的日常工作进一步科学规范、细化到位,促进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各党总支要认真履行好职责,制定具体的学习计划、整改清单,认真开展好学习教育,精心上好党课,开展好专题研讨,并对所属党支部进行全过程指导,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

党委书记邹渝对前期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落实安排、细化措施,特别是认真抓好学习动员、具体学习安排、书记上党课、问题整改等重点环节,充分发挥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主体作用,督促其工作落实,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基层、细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