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传真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动态传真 >> 正文

经管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6/06/27 00:00:00 属于:动态传真
   

为进一步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6日下午,经管系党总支在学府校区35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经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于主持。

会上,王于书记结合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详细解读了《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院委办〔2016〕12号)文件精神。他强调指出,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巩固和拓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注重融合结合、抓细抓实,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系主任况红强调指出,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主动思考,认真学习,自觉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院系转型发展、学科专业建设等工作有机融合,在全系营造出“教书育人 争创先进”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院系建设发展。

最后,王于书记召集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开展讨论交流,就如何切实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