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赴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开展电子商务专业联合培养项目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6 浏览量:

为了切实做好联合培养本科生工作,3月14日上午,经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负责老师一行赴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财经管理学院开展电子商务专业联合培养项目交流会。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斌、院长黄志平、副院长汪启航、教学与课程思政管理科长蒋丽、质量科科长马丽,教学秘书兼班主任张静怡以及辅导员、学业导师、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张静怡主持。

399B6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专升本培养方案修订、毕业设计指导、毕业实习管理、课程资料、学生就业、B学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财经管理学院项目管理团队就项目运行、人才培养方案落实、毕业论文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刘冬梅对联培单位的热情招待和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谈到,联培双方要抓落实、抓细节,用心、用情、高标准地做好联合培养的各项工作,使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经管学院副院长钱立强调两校要加强沟通,协同合作,不断优化合作机制,明确联合培养的具体任务和要求,为提升联合培养学生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2021级电子商务(联培项目)班学生代表反馈了通识选修课抢课难、选课时间紧张问题,学院一行表示将尽快将反馈学校相关部门,积极协调选课安排。

2BB01

此次研讨交流,回顾总结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联合办学的电子商务专业“专升本”人才联合培养工作进展、效果与问题,探讨交流了工作经验与优化思路,并就下一阶段联合培养工作协同与质量提升路径达成共识,有效促进了联合培养工作更好更稳发展。

文/图:许婷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