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赴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物流管理专业专升本联合培养项目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专升本”学生联合培养项目毕业论文工作,12月6日下午,学院供应链管理专业负责人陈章跃、傅志妍及教学秘书许婷一行,赴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财经与旅游学院开展论文指导交流。会议由财经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罗达丽主持,财经与旅游学院项目负责人张家善及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30CC4

本次交流主要分为本科毕业论文撰写要求、历届优秀毕业论文解析、毕业论文全过程管理三个环节。

陈章跃从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撰写细节到文献引用方法,从论文格式标准到查重降重等作了详细介绍。傅志妍鼓励学生结合专业应用的实际开展研究,以便提升论文的实用性和应用性。最后许婷介绍了毕业论文全过程管理环节,强调了学院安排答辩环节的注意事项。

会上,财经与旅游学院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就初次指导联培项目学生毕业论文遇到的问题与陈章跃一行进行了充分交流。

经管学院对毕业论文质量工作高度重视,通过本次指导交流会既加深了联培项目指导老师对做好论文工作的全面认识,又为提升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整体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许婷

文:许婷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