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召开 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量:

2023年8月31日9:30,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会,会议由马正兵主持。

2262B

首先,马正兵带头领学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在《人民日报》的撰文《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的深刻内涵。他说道,“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每位教师应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中心开展工作。”随后,他分别就秋季学期安全稳定、教育教学、学科科研、迎新等工作进行整体部署。

其次,张熙悦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育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国际商科认证、专业评估、产业学院运行等工作思路进行汇报;副院长钱立就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学术讲座、学术团队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思路进行汇报。

随后,刘冬梅从党建、主题教育、三全育人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她说到,要以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有效激发教师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奋力争先完成学院秋季学期事业发展工作。

最后,全体成员就工作中的困难进行集体研究。马正兵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把握机遇、开阔视野,灵活运用多样激励措施,协力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做好秋季学期工作。

本次党政联席会为新学期开学、教学等学院发展各项事务指明了方向,将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