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我校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2次纪检监察工作会。学校纪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二级纪检监察工作组组长、部分机关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云平主持。

 

    会上,张云平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2021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精神;6位纪检监察干部分别从学校纪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二级纪检监察工作组组长、支部纪检委员等不同的岗位角色,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通报了春季学期纪检监察工作调研、党建督查中发现基层党组织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相应的工作建议。

    最后,张云平要求,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率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其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深入领会全市纪检监察会议精神,层层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积极协助学校党委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图文/庞菡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