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广播电视大学重庆工商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1月22日下午,重庆广播电视大学、重庆工商职业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文传竹等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纪检监察工作。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校张云平,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前,文传竹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并聆听了校史讲解。

会上,张云平对文传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校内巡察、纪律文化建设、政治监督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在纪检监察工作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他着重分享了我校巡察工作的组织架构和工作开展、纪律文化研究中心的架构和工作内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会风会纪等方面的措施和经验。文传竹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介绍了重庆广播电视大学(重庆工商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的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促进学校发展。随后,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进一步交流中,双方均认为,高校纪检监察部门之间更应该加强交流,共享先进经验,共同促进学校内涵建设和未来发展。

会后,文传竹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走读式谈话室、机要室的建设情况,她对我校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了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