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综合动态|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题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编辑: 唐哲 来源: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6-11 18:29 浏览次数:

6月8日,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艳传达学习了市委领导有关讲话精神和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近期相关工作要求,会议传达了6月2日巡回指导十七组联系高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的有关精神,听取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办公室关于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持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张艳充分肯定了学校主题教育前段时间开展的各项工作,要求全校上下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全力推动学校发展,动真碰硬检视整改,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继续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上一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重要论述 认真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
下一条:主题教育|教师教育学院关工委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