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踔厉新征程|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作者:王雨婷 雍尚烨 浏览次数: 资料来源: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近日,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方式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新党章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商务经济学及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支部由支部书记傅颖和宣传委员李治锟领学,经济与金融及税收学专业学生支部由支部书记王沙和组织委员李星瑶领学,物流管理及供应链管理专业学生支部由支部书记杨维宇和支部党员刘茂林领学,中英高水平项目专业学生支部由支部书记张海领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各支部领学人的带领下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数”读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革命纪念地讲话精神。在学习过程中,领学人强调,全体党员要去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党带领全体人民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要深刻认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精神内涵和重大意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随后,同志们积极交流学习后心得体会,表达了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努力的决心。为了更好巩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认识,会议上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答题活动。

最后,各支部书记总结发言讲到,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学们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为党和人民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片作者 王雨婷 雍尚烨
上一条:市委常委、秘书长罗蔺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一条:我校民进支部组织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