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习近平在俄罗斯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新华社北京3月20日电 3月20日,在赴莫斯科对俄罗斯联邦进行国事访问之际,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俄罗斯报》和俄新社网站发表题为《踔厉前行,开启中俄友好合作、共同发展新篇章》的署名文章。文章全文如下:踔厉前行,开启中俄友好合作、共同发展新篇章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应普京总统邀请,我即将对俄罗斯联邦进行国事访问。10年前,我当选中国国家主席后,俄罗斯是我访问的首个国家。10年来,我8次到访俄罗斯,每次都乘兴而...

  • 党的二十大代表热议——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

    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 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综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充分发挥亿万人民的创造伟力”“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 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党的二十大代表热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科学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在伟大实践中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 采访党代表

  • 二十大新闻发言人举行新闻发布会向中外记者介绍大会议程及有关情况

  •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各地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