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民进支部组织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
新闻作者:董小宇 浏览次数: 资料来源:党委统战部

根据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2022年第三次集中理论学习安排和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近日,我校民进支部召开线上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等内容。支部副主委曹树国、王霞等34名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严亚主持。

会上,严亚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从“为什么学、怎么学、怎么干”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心得体会。严亚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报告,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履行好党派职责,多方面锤炼本领,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民进力量。同时,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思政课一体会的权威著作,融入各学科教学中,组织学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原原本本学习,逐篇逐段领悟。

曹树国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并畅谈体会,表示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永葆参政党进步性的政治本色;要主动作为、善于作为、有所作为,做中国共产党合格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会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从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奋进力量,履职尽责,积极作为,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展现民主党派新面貌。

会后,严亚号召会员们认清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希望大家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同心协力,共渡难关。

图片作者 王霞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踔厉新征程|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知联会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