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致公党支部组织中共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
新闻作者:邱玉华 浏览次数: 资料来源:党委统战部

按照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2022年第三次集中理论学习安排,我校致公党支部近日在南岸区茶园组织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和“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等内容。会议由支部主委邱玉华主持,致公党南岸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高蕴嶙应邀出席并发言。

会上,邱玉华带领大家共同研读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与会党员作交流发言,就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谈了各自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报告指路领航、举旗定向,高屋建瓴、立意高远,思想深刻、气势恢宏,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就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精神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与会党员还围绕学校发展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势头良好、成绩卓然,离不开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行政班子的科学决策,并纷纷表示将立足各自岗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开展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支部还开展了知识竞答活动,作为对会前自学、会上跟学的温习和补充,与会党员踊跃参与、效果显著,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同心同向的坚定信心。

高蕴嶙充分肯定了支部本次学习活动,认为活动开展是及时的、必要的,活动效果是积极的、有效的,活动意义是重大的、深远的。同时,呼吁与会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致公党员的初心使命,并衷心祝愿我校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图片作者 邱玉华
上一条:我校九三学社支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重庆市欧美同学会专期刊发我校欧同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