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支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新闻作者:曾荟霖 浏览次数: 资料来源:党委统战部

根据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2022年第三次集中理论学习安排,按照当前学校疫情防控要求,11月10日,我校九三学社支社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全体社员参会。会议由九三学社二师支社主委、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科主持。

李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和“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等内容,就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李科表示,要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高度,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提高参政议政的强大动力,坚持在凝聚共识、资政建言、社会服务方面勇担当、善作为;要聚焦当前严峻的防疫形势,按照学校重点工作部署贡献力量。

会上,社员们积极畅谈学习感想。社员陈晓麟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感触颇丰,尤其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印象深刻,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及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愿景一定能实现!社员宋鑫婧表示,当前党和国家的事业正处在“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关键时期,容不得半点“喘口气”“歇歇脚”的懈怠。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崇尚实干担当和创新争先的精神,让个人梦想与民族复兴、时代进步同频共振。社员们纷纷表示,目前在全市中心城区疫情形势十分复杂的形势下,全力以赴响应重庆市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遵守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维护校园安全、师生平安,用实际行动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支社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与会社员踊跃参与,纷纷晒出自己的成绩单,进一步巩固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图片作者
上一条:我校知联会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致公党支部组织中共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