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2024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ESL课程项目报名通知
日期:2024年03月20日 17:23

2024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ESL课程

项目报名通知

 

为提升学生英语语言水平,感知中美文化差异,开拓国际视野,我校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合作开展2024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ESL课程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一、学校介绍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New Paltz),简称“SUNY NP”,是一所四年制公立综合性大学,始建于1828年,位于纽约州省府奥本尼市和世界之都纽约市之间的新帕尔兹市,是纽约州立大学的64 所校园之一。学校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拥有先进的计算机中心,还为学生提供多达250个海外学习项目,以及实习和社区服务项目。大学开设了100个本科专业和50多个研究生专业,并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课外活动和各种服务项目,现有6000名本科生和1600名研究生。

2016以来,我校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合作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至今已招收7届学生,办学声誉良好。

二、项目安排

ESL课程——本项目将安排专职教师辅导、以提升学生英语水平、体验美国校园和美国文化为主,具体开展活动如下:

u  阅读和写作

u  听力和口语

u  英语语法

u  特别专题(托福备考、英语语音、美国文化)

u  计算机实验室使用指导

u  辅导讲习班

校园资源——参与本项目的学生将学习如何使用各种校内资源,例如:

u  校园警务服务

u  健康咨询

u  图书馆

u  运动与健康中心

u  校园门户网站

u  其他

文化活动——参与本项目的学生还有机会参加丰富多样的社会活动,深度体验美国文化,例如:

u  纽约之旅

u  伍德伯里购物中心购物之旅

u  徒步攀登莫洪克山

u  泳池派对

u  体育活动

u  参观胡格诺街

u  免费美食活动

u  其他

三、项目收获

1. 通过暑期ESL课程,达到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语言入学要求;

2. 提高托福成绩,为美国学术课程做准备(适用于有志于出国深造的同学);

3. 了解校园资源,在学校的帮助下尽快适应美国校园生活和文化;

4. 了解美国风土人情,结交外国友谊,开拓眼界;

5. 课程结束后,每位完成项目的同学将获得项目证书。

四、项目信息

时间:202478-202489

地点: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

五、申请条件

1. 我校全日制年满18岁的在读本科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 热爱祖国,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学习优秀,无违纪记录;

3.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项目费用;

4. 本项目没有英语硬性要求,但建议参与者具备一定英语基础或对英语有一定兴趣;

5. 参与者必须购买境外旅行保险;

6. 报名截止日期:2024430

六、费用说明

费用明细

费用(美元)

ESL课程

2,950

管理

482

健康险

428

食宿

2,625

教材

150

其他(个人消费)

850

总计

7,485

1. 费用不含:机票费、签证网申预约、签证资料制作、使馆签证费、项目期间学校额外组织的周末旅游费用(自愿参加)、伙食费及在美期间自行产生的其他费用。

2. 上表费用为当前预估费用,收费以项目实际情况为准,了解最新费用更新详情可访问以下网址:newpaltz.edu/esl/datesandcosts

七、住宿说明

参与项目学生均由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提供学校公寓住宿安排。

八、报名流程

1. 请于420日前填写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实习)项目申请表(详见附件1),并提交至南山校区产教融合大楼N419 办公室邱老师处;

2. 国际学院审核报名资料后将其发送给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审核通过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为学生发放邀请函;

3. 审核通过者进行线上缴费;

4. 审核通过后开始签证、机票准备。

九、校内受理单位及联系方式

单位:国际学院办公室

地址:南山校区产教融合大楼N419      

邱老师 023-81037181

QQ群:981346799

欢迎对项目感兴趣的同学添加QQ群,以便了解更多详情!

十、常见问题

Q:参与项目是否需要办理护照?

A:参与本项目学生需持有有效护照,没有护照同学请及时办理,护照有效期只剩6个月或不足6个月的需更换新护照。

Q: 请问此次ESL课程项目是公司举办的吗?

A:不是,此次ESL课程项目是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官方举办,所有项目都是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安排组织,学生将融入美国大学学习语言,深入体验美国大学文化。

Q:签证办理和机票购买怎么处理?我可以自己购买吗?

A:签证办理和机票并未强制一起购买,学生可以比较到底是团队便宜还是个人渠道购买便宜,所以哪一种方式购买均可以。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国际学院

2024320

 

 

 

:1: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实习)项目申请表

附件2Summer 2024 5-week ESL1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