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国际项目管理岗招聘简章
日期:2024年03月04日 13:01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国际项目管理岗

招聘简章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是一所以文为主的多科性地方普通本科师范院校,始建于19543月成立的重庆市中学教师业余进修学校,197310月更名为重庆市教师进修学院。19847月,合并原重庆第一师范学校高等教育师范专科班、重庆第二师范学校、重庆第三师范学校,组建为重庆教育学院。20123月,经教育部批准,改建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校现有学府大道和南山两个校区,占地面积74.2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9.28万平方米。现有37个本科专业,涉及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根据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和国际项目开展的需要,面向海内外诚邀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条件 

1. 硕士为西班牙语专业,或具备西班牙语专业八级/DELE C1及以上语言能力;

2. 有西班牙留学经历优先;

3. 有学生干部经历优先;

4. 有西班牙工作经历优先。

二、简历投递

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chenmz@cque.edu.cn。邮件主题和附件文件名称格式: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学位。 

截止时间:31512:00

  三、聘用及待遇

  拟聘人员将与学校签订合同,并按学校相关规定按照编外工作人员统一进行聘用和管理。所有人员须在2024315日前取得应聘条件规定的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高校毕业人员需加持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否则视为不具备应聘条件,取消聘用资格。拟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含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以及提供虚假材料者,取消聘用资格。

四、联系方式 

  陈老师 邮箱:chenmz@cqu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