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2024年香港寒假国际商业体验实习项目行前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4年01月09日 09:05

2024年香港寒假国际商业体验实习项目行前会顺利召开

15日,我校2024年香港寒假国际商业体验实习项目行前会在产教融合大楼B416办公室顺利召开。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综合办主任宋东亚、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辅导员张冬梅、王虹雅、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刘欣、香港信华教育国际集团领队教师刘音缨以及4名项目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综合办主任宋东亚的发言中拉开序幕。她表示本项目的开展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走出校园,深入香港名企实习体验的优质平台,也为同学们将来正式步入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她强调,参与本次项目对于开拓学生视野和培养职场思维模式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教师邱眉就行前准备、出入境、个人安全、交换学习、礼节礼仪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项目学生代表姚林轩进行了发言,她感谢学校搭建的平台,希望能够借助此次项目感受香港名业文化,积累职场经验,开拓视野。香港信华教育国际集团领队教师刘音缨则从赴港后的衣、食、住、行等方面展开介绍,确保同学能够尽快适应赴港后的生活。

本次行前会为即将启航赴香港名企参加实习的同学们答疑解惑。据悉,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将持续做好全校师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的各项工作,积极搭建国际化交流平台,致力于全校师生国际化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