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中英高水平项目海外留学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11:34

6月28日晚上,由国际学院主办的中英高水平项目海外留学经验分享会于国际教育服务中心召开。与会嘉宾有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陈茂直,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副教授黄葵,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唐鼎欣、张海、王亦飞,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辅导员刘亚男以及从留学归国的2018级学生陈凌云、向文蔚。本次分享会由国际学院中英项目负责人何弦主持。

在正式分享环节,陈凌云同学从第四年赴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学习的意义、出国前准备、分享及收获三个方面生动而详细地讲述了留学经历和体验。向文蔚同学重点介绍了第四年在英国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英国实用小贴士。2018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卢含同学成功获得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一等学位,她通过vlog的方式,展示了英国学习的辛苦与乐趣、学习之余的休闲旅行,鼓励大家提前做好留学规划,充分准备申请材料。

随后,在自由交流阶段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就与海外留学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如:留学生活费、海外交友、疫情影响、职业规划等情况。

本次海外留学经验分享会旨在让中英项目的学生提前了解留学的意义与价值、把握出国留学形势与现状、解决出国留学的迷茫与困惑,从而帮助同学们提前做好学业规划,拥抱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