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齐心协力 助力留学
日期:2018年10月08日 15:22

齐心协力  助力留学

--国际学院召开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中外合作项目)出国学生座谈会

2018年9月29日上午9:30,国际学院在2403教室开展了针对2019年春季出国学生的座谈会。学前教育学院刘冬梅副书记、项目负责人雷兰川博士、辅导员刘莉老师,国际学院蒋宗珍副院长、唐弢老师、王力珠老师以及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中外合作项目)有意愿出国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蒋宗珍主持。

首先,蒋院长代表国际学院向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中外合作项目)拟出国学生表示了深切的问候与关怀,并希望借此次座谈会了解学生所急,为学生顺利出国提供保障。然后,学生们从项目课程安排、学分设置、双学位要求、出国条件、助学金情况、出国前准备等事宜进行了咨询和提问。

随后,刘冬梅副书记就项目学生的素质拓展学分获得条件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希望他们在出国前几个月做好心理准备、学习准备和生活准备。项目主任雷兰川博士就学生的学位授予条件、毕业论文答辩、本学期末考试安排等进行详细讲解,唐弢老师就学生在国外高校的学杂费、住宿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蒋宗珍副院长针对出国学生学分修读、实习管理、助学金评定等方面进行回应和解释。

最后,蒋宗珍副院长围绕着“欣喜、承诺、期望”三个关键词进行总结。一是很欣喜看到,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作为本项目首批出国学生,在学前教育学院和国际学院的共同努力之下,学生们的顺利出国标志着我院中外合作项目的顺利进行。二是承诺国际学院将认真研究学生们的所急所需问题,多方协调,为出国学生搭建更加快捷、方便的绿色通道和交流平台,切实保障学生们的利益。三是期望与会学生把会议的内容传递给身边的同学,希望有更多学生抓住机会走出去接受多元化教育,开阔视野,提升自身的国际竞争实力。

据悉,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中外合作项目)学生将于2019116日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117-21日,新生入学指导,正式注册、缴费,2019122日正式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