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惠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日期:2023年03月03日 12:04

3月3日上午,惠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等一行6人来校开展交流访问。我校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张家琼、国际学院副院长罗腊梅以及财务处、国际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罗腊梅主持。

会上,罗腊梅对惠州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基本情况、国际交流合作基本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张家琼、谢伟强分别介绍了两校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办学、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会上,双方还就中外合作办学经验、教育教学、实验实训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会后,双方一同参观了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和国际学院。

惠州学院(Huizhou University)是广东省属全日制公办本科高校、普通本科转型试点高校、省市共建本科高校和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第二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和省创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立项院校,位于全国文明城市惠州。截至2021年9月,学校占地总面积2500亩;设有17个二级学院,开设58个本科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生逾1.9万,有专任教师1000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