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
作者:国际交流处 日期:2018年08月27日 16:52

UNIVERSITYOFCENTRALLANCASHIRE

中央兰开夏大学成立于1828年,是一所英国百年公立大学。大学坐落在不列颠西海岸红玫瑰之都兰开夏郡,大学校名由所在郡之名Lancashire音译而来。校徽由两朵主色为艳红和深黑的玫瑰花组成。大学的校训是“从地面到太阳”(FromtheEarthtotheSun),寓意是“帮助来自社会各阶级的人,发挥他们最大的潜力”。大学的宗旨是确保最好的设施,教学和服务,以帮助学生取得成功。

学校拥有在校生超过30000名,是英国规模第八的公立大学。在国际上,该大学在全球所有地区都有学术合作伙伴,其一流的教育品质得到世界认可。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教学质量、就业率、国际化和教学设施等六项均获得满分5星。

学校为国际学生提供一流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支持服务,不仅把就业技能嵌入到每一个学位课程中,同时还设有专门的机构对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提供咨询和帮助,提供工作机会,以帮助中央兰开夏大学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校在国际商务、新闻媒体、旅游酒店会展管理、艺术时尚设计等专业拥有良好的业界口碑,与世界最顶尖的跨国集团长期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因此该校学生有机会到世界顶级的酒店及旅游企业实习、工作,其中包括美国迪斯尼集团,英国广播电视台(BBC),万豪集团等跨国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