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万书辉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看望校友

作者:马伟宁 时间:2024年03月01日 15:24 点击数量:

在喜迎学校70周年华诞之际,2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带队到重庆彩美视界图文设计有限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看望了中文系1993级校友黄文鹏。对外合作处、文学与传媒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万书辉一行在重庆彩美视界图文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北区工商联常委黄文鹏陪同下现场考察了公司环境,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等基本情况,并聆听了黄文鹏校友学习经历、创业过程以及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在交流中,万书辉校长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70周年校庆筹备等工作,强调了人才培养是学校的重要任务,校友资源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校友的成功为母校赢得荣誉,希望校友能够成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重要纽带,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就业服务等方面强化合作,实现母校与校友的共同发展,为母校创建富有儿童特色的区域高水平师范大学与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重庆彩美视界图文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品牌策划与推广、文化建设、活动策划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