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党建之窗 >> 正文

机关四总支三支部开展4月政治学习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添加日期:2019年04月24日 16:12    浏览次数:


 

2019422日,机关四总支三支部在办公楼108开展了4月政治学习活动,机关四总支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上,支部书记符淼以“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主题,组织大家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及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含义有正确的理解,要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并将理想信念融入到实际的教育管理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第二阶段为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符淼以“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创新和理会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为主题,从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一是以问题导向,要善于发现问题,研究型开展工作;二是具备系统性思维,注重全局性、层次性、动态性、互动性;三是思想上要与时俱进,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紧密融合,将创新与理会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四是夯实支部党建工作,将本单位工作任务的实际效果来检验党支部建设的成效的重要标准之一。党员同志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及学习情况进行了学习心得体会发言,反思学习与工作,提出了今后学习与工作的基本思路。

上一条:机关四总支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机关四总支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党员年度评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