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党建之窗 >> 正文

机关四总支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

添加日期:2019年05月16日 16:10    浏览次数:


2019514日下午,机关四总支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总支全体党员及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符淼代表机关四总支二级纪检组对全体参会同志进行廉政教育宣讲并提出相应工作要求。一是传达了机关四总支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计划,并要求各支部按照计划实施,要求各支部需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实效性;二是基建后勤处、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对2018年部门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进一步梳理,对照检查,根据实际制定防控措施;三是部门加强内控建设,工作规范制度化,制度流程化,形成闭环管理;四是加强工作过程性材料的及时归档,对重点、关键工作进行梳理,树立“未巡先查,未巡先改”的理念,做到制度规范、流程顺畅;五是党员、干部、职工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机关四总支党风廉政建设任重道远,将继续秉承“锐意进取,干实在事,做老实人”的后勤精神,为学校的大保障提供强力支撑。

上一条:机关四总支开展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机关四总支三支部开展4月政治学习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