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党建之窗 >> 正文

机关四总支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党员年度评议活动

添加日期:2019年04月17日 17:05    浏览次数:


 

机关四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认真开展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及党员年度评议,第三支部于319日,第一、第二支部于2019329日下午开展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党员年度评议活动,分管校领导张辉、刘琴参加了支部的民主生活会。

总支认真准备,扎实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党员年度评议活动。各支部首先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与分散学习等形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三个确保”。民主生活会前,总支、支部委员之间,领导干部与党员之间进行充分地谈心谈话,征求党员对总支、支部及领导干部的意见。

  民主生活会上,党员领导干部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原因剖析,并针对问题制定了整改方向及具体措施。领导干部之间进行了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向党员领导干部提出批评意见。党员领导干部表态,全盘接收批评意见,会后认真梳理,形成整改清单,切实认真整改。分管校领导张辉对第三支部民生活进行了点评,会议准备充分,符淼、向君同志查摆的问题客观真实,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具有针对性,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的效果,两位同志要认真梳理意见,切实整改,切实发挥党支部的全面引领作用,夯实党建,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展开。分管校领导刘琴对第一支部、第二支部民主生活会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点评,民主生活会组织有序,问题查摆深入,党员领导干部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可行。

    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就支部近一年来的党建情况及支部问题查找向党员大会进行了陈述,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逐一进行自我问题查摆,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与反省,与会同志对其进行批评并提出整改建议。党员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以无记名的形式对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和所在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通过组织生活会及党员评议,进一步加强了政治理论学习,也找准了自身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强化理论武装、勇于作为担当,以求真务实作风把中共中央、重庆市委、学校党委和部门的各项决策部署及要求落到实处,做好大后勤保障工作,切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关四总支三支部开展4月政治学习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机关四总支三支部召开扶贫领域“四说”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