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投标公告 >> 正文

综合实验实训大楼周边边坡治理地勘及设计比选结果公示

添加日期:2017年10月09日 11:20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9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综合实验实训大楼周边边坡治理地勘及设计”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108室进行了比选、评审。开标后,比选委员会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比选文件要求对竞标单位进行了详细独立的评审,对此次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评标委员会按比选文件的规定对3家竞标单位进行了资格审查,形式及响应性评审,其中北京爱地地质勘察基础工程公司竞选函中授权委托书未有委托代理人签字,评标专家一致认同该投标文件无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比选文件的规定,有效比选人不足三家不能构成有效竞争,经评标委员会决定此次比选流标。

 

采购中心

201710月9日


上一条:《2017届、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和 《2017届、2018届毕业生社会需求与人才培养综合报告》招标公告 下一条:校方责任保险经纪机构暨教育风险管理和保险咨询顾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