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投标公告 >> 正文

校方责任保险经纪机构暨教育风险管理和保险咨询顾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添加日期:2017年10月09日 11:17    浏览次数: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政府采购中心拟通过竞争性谈判采购,选取一家中标人作为学校2017~2019学年度校方责任保险经纪机构,同时聘请其为学校教育风险管理和保险咨询的顾问。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谈判。

一、竞争性谈判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最高限价(万元)

投标保证金(万元)

1

校方责任保险经纪机构暨教育风险管理和保险咨询顾问采购项目

1

0

0

二、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三、谈判资格

谈判供应商是指向采购人提供货物、工程或者服务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以下简称供应商。合格的供应商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殊要求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一)一般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成立的保险经纪公司或分(支)公司,具有《经营保险经纪业务许可证》(有效期内)。若投标人无法人资格,须取得其总公司针对本项目的书面授权,且同一法人针对本项目的书面授权只能授予其所属的一个分(支)公司。

2.投标人必须在重庆设有分支机构(须提供重庆保监局对分支机构设立的批复,营业执照复印件)。

四、谈判有关说明

(一)凡有意参加谈判的供应商,请于公告发布之日(2017年10月9日)起至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官网上下载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以及图纸、补遗等谈判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供应商下载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谈判实质性要求内容。

(二)按《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投标报名及保证金缴纳的通知》(渝财采购﹝2013﹞30号)文的规定,报名方式为谈判当天现场报名签到。

(三)竞争性谈判文件为免费提供。

(四)供应商须满足以下四种要件,其响应文件才被接受:

1.按时递交了响应文件;

2.按时报名签到;

(五)谈判地点: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南山校区)办公楼108室

(六)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6日北京时间09:55

(七)谈判开始时间:2017年10月16日北京时间10:00

五、其它有关规定

(一)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分包的货物采购中同时参与谈判,否则均为无效谈判。

(二)本项目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发布的竞争性谈判文件及补遗文件(如果有)一律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官网上发布,请各供应商注意下载;无论供应商下载与否,均视同供应商已知晓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补遗文件(如果有)的内容。

(三)超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四)谈判费用:无论谈判结果如何,供应商参与本项目谈判的所有费用均应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六、联系方式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采购中心

招投标事宜咨询:李老师,电话:62653559

文件技术咨询:毋老师,电话:13637937896

地  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南山校区)

  编:400065



采购中心

2017年10月9日

上一条:综合实验实训大楼周边边坡治理地勘及设计比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未来教室可移动式桌椅采购(项目编号:17H071)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