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投标公告 >> 正文

《2017届、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和 《2017届、2018届毕业生社会需求与人才培养综合报告》招标公告

添加日期:2017年10月10日 12:25    浏览次数:



一、 项目名称: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和《2017届毕业生社会需求与人才培养综合报告项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和《2018届毕业生社会需求与人才培养综合报告项目》。

二、招标形式:竞争性磋商

三、项目概况:见附件《项目需求》

四、费用说明:

本项目采购限价18万元(人民币大写:壹拾捌万元整),最终成交价不得高于此价格。

五、付款说明:

(1)合同签订,待交付2017届和2018届毕业生社会需求与人才培养综合报告并验收合格后,按年份支付相应年份的所有款项。

(2)付款时,供应商凭验收合格报告及相应发票向采购人申请付款。审核通过后,采购人在20个工作日内以转账方式向供应商付款。

六、投标人资格:

(1)合法独立的符合《民法通则》规定的企业法人单位。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独立完成此项目的开发与实施能力,需提供两个或以上同类项目实施案例的合同复印件(加盖鲜章)或案例说明。

(4)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招标方式及标准:

由招标人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科学、择优”的原则,采用综合评分法对投标文件进行评审。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7年10月16日15:30开标。各投标商应在2017年10月16日15点前准备投标书正、副本各一套,交南山校区办公楼218室。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主页公告栏上发布。

十、响应文件要求:

响应文件一式三份,其中正本一份,副本二份,副本可为正本的复印件,应与正本一致,如出现不一致情况以正本为准。

十一、联系方式:

项目需求释疑及招标联系、预报名联系:

办公室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 办公楼218办公室

邮编:400067

联系人:成老师、杨老师

电话:023-61638299

十二、招标监督

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监察处对本次招标全过程进行监督。

 

 

采购中心

2017年10月10日


上一条:2018-2019年度中文报刊政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综合实验实训大楼周边边坡治理地勘及设计比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