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实践

美育实践|数信学院“灵魂乐章·唱响中国梦,数信好声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倾听青春的旋律,放飞梦想的翅膀。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灵魂乐章,唱响中国梦,数信好声音”歌手大赛决赛于11月20日晚上18:30在南山报告厅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青嵩,辅导员王伶俐老师、黄思行老师、兰雁老师、黄家祥老师,各学院、各部门、各班学生代表。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12名选手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音乐响起,12位选手同台演唱歌曲《那些年》,勾起大家的记忆,现场顿时沸腾,气氛活跃。第一轮的“帮帮唱”环节中,8号选手周泓宇用他低沉的嗓音演唱的《因为爱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10号选手冉紫怡深情演唱《my heart will go on》把观众带入音乐的海洋,使人身临其境,体会音乐的神奇力量。一轮比赛后,6位选手晋级。嘉宾黄思行老师上台演唱一首《小星星》,全场同学挥舞手中的荧光棒,随着音乐的节奏一起摆动,欢呼声此起彼伏。在笑声与歌声汇成的旋律里,比赛进入更为激烈的第二轮比试:分组pk。《我的秘密》旋律轻快,9号选手席铃净与现场观众一起吟唱,现场气氛高涨。7号选手郭丁齐一首《突然想起你》,歌声高亢,引得许多同学上台送荧光棒。经过激烈的角逐,8号选手新周泓宇,4号选手曾文希,1号选手匡俞熊进入最终冠军争夺战。三位选手在最后的环节中各展绝技,赢得观众们的喜爱与好评。全场人气最高的4号选手的原创歌曲《拜托》引得现场观众惊叹连连。经过大众评审的现场投票,最终,8号选手周泓宇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4号选手曾文希获得亚军,1号选手匡俞熊获得季军。

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烈回荡心头不变的情节,在一阵阵掌声雷动中,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灵魂乐章·唱响中国梦,数信好声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歌唱热情,充分体现出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有利于培养校园文艺人才,引领校园文化新风尚。

 

 

 

 

上一条:美育实践|凝声梦想,无悔青春——外语学院2017级新生主持人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美育实践|数信学院召开学校第五届球类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