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训练营顺利结束
2023年11月18日 23:50 文稿:席一 摄影:翁瑞 点击:[]

为强化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学生职业素养与就业能力,引导学生科学规划未来职业发展,10月28日至29日,学校就业处在南山校区国际教育服务中心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训练营,全校120名学生参加。

本次训练营邀请教育部学生服务和素质发展中心生涯课程研发和师资培训专家钱静峰作为主讲人,进行为期两天的培训。训练营采取了“课后作业和课上指导”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讲解、互动讨论,为同学们揭示了职业规划的核心要点,指引同学们积极思考未来发展方向,实现个人的可持续发展。

培训期间,钱静峰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地阐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参加训练营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学们在课上与老师和同学们积极沟通交流,在课后精心打磨作品。通过这次训练营,学生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业方向,对职业规划大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据悉,学校将继续多维度多层次地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教育,还将开展生涯体验周、就业体验周等活动,将生涯发展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


上一条:学校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 下一条:同心促就业,求职创未来——我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