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冲刺助力,温暖传递|学校开展为考研学子打气鼓劲活动
2019年12月19日 11:32 学生处 点击:[]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为帮助考研学子缓解考研压力,鼓舞考研士气,助力实现梦想。12月18日晚,由学生处、校团委主办,学生成长与服务中心、学生会承办,旅游学院考研工作坊协办的为考研学子打气鼓劲活动在两校区考研自习区开展,为学校考研学子在最后的冲刺阶段送去祝福和鼓励。


  当晚,学生处、校团委、考研工作坊的老师带领学生组织的同学们,为还在冲刺复习的考研学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贺卡、祝福和特别定制印有“二师考研战将,冲鸭!必胜!”字样的饮料,一同预祝考研学子旗开得胜,一战成名。

  件件贴心的礼物,句句真切的话语,令身处紧张备考的考研同学深深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爱与温暖。“作为二师的‘孩子’,这次真的被学校暖到了,很开心自己能成为二师的一份子!”“有学校、老师,还有学弟学妹们的鼓励,我相信每一个考研的同学都能成功上岸!”收到暖心祝福的考研同学如是说,幸福感油然而生。

  试纸飘墨香,金笔待启程,预祝学校每一位考研学子金榜题名创辉煌,一举实现心中梦!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重庆市教委关工委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第八届十佳学子报告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