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在重庆市教委关工委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0年01月13日 10:41 学生处 点击:[]

 

近日,在市教委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读懂中国”活动中,我校选送作品获得微视频二等奖1个,征文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形式和内容,更好地发挥教育系统关工委“五老”优势,提升“三全育人”成效,2019年重庆市教委关工委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读懂中国”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关工委、学工部和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配强专业力量,安排文学与传媒学院具体负责。经过深入宣传和动员,学校共推选上报微视频3部,征文7篇。经市教委关工委组织专家评审,学校微视频《我和我的祖国—忆往事·谈变化》获得二等奖,征文《德高业精 情系教育—记我校老教授陈家耀》《二十载青春投身国防保蓝天 三十载光阴献身教育铸成才——记我身边一位老党员钟建昌老师》分获二等奖。

据悉,我校为开展好“读懂中国”活动,重点在组建工作团队、选定采访对象、工作室指导学生参与、提高作品质量上下功夫,最终在各部门有效联动、通力合作与精心指导下,8项作品在市级评审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我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上一条:【二师捷讯】我校在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重庆赛区斩获佳绩 下一条:冲刺助力,温暖传递|学校开展为考研学子打气鼓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