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阅享课堂”“涵养身心·行见至美”主题沙龙活动的通知
2023年11月16日 15:37  点击:[]

各位同学: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大众对健康的认知,传播科学、准确、实用的健康知识。同时感受中国传统中医疗法的乐趣。现举办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阅享讲堂”—“涵养身心·行至见美”主题沙龙活动。

一、活动主题

“涵养身心·行见至美”

二、活动对象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31123日(星期1600-1800

四、活动地点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国际服务交流中心

五、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党委学工部

  承办单位: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

六、主讲人介绍

主讲人一杨志钢,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飞盘协会会长,传统项目舞狮负责人。

具有大量有关健身的专业知识,其中包括运动学、医学、营养学、人体解剖学、器械训练学、运动减肥、运动康复、体适能、健康管理,增肌增重,健身塑型,运动后恢复等相关技能。在2022年获得过初级健身教练员证书,2022年获得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健身健美大赛一等奖。

主讲人二韩玉群,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2022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

2021年3月 — 2023年3 月入伍于新疆总队巴音郭楞支队机动二大队特战二中队,担任狙击步枪手一职,曾获新时代“四有”优秀士兵和“优秀哨兵”荣誉称号。

主讲人三陈泓希,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2023级运动康复专业学生。

现担任非遗康养社优秀干事。2023年,通过中医传统疗法助力文德中学(重庆十一中)武术队夺得学青会冠军。目前正在研究运动学、康复学、医学等方面,力求掌握体育运动与人体机体的相互关系及规律。同时也在训练基地、健身俱乐部、康复机构为不同运动损伤水平的患者进行康复训练计划的设计以及康复训练强度的调整等等。

七、组织形式

1.通过重庆第二师范学院QQ群参与报名;

2.加入活动QQ群184339032获取最新消息。

八、注意事项

1.参与者进群后请根据“年级+专业+姓名”的格式修改备注(如:22级体院x班xxx),方便管理员核对成功报名同学的信息;

2.本活动通过线下开展,开具校级纸质证明;

3.参与者根据要求,准时到达,不得迟到早退;

4.参与者在活动现场请配合工作人员安排,避免出现混乱,如严重破坏活动秩序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学工部

20231116


上一条:关于开展重庆第二师范“阅享课堂”——“墨音英华,蓄势待发”等级考试经验分享会活动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阅享课堂”——“经验齐分享,赢取四六级”主题讲座活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