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阅享课堂”——“经验齐分享,赢取四六级”主题讲座活动通知
2023年11月14日 15:39  点击:[]

各位同学:

为了更好的推进学校学风建设,为同学们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构建一个学子们相互分享四六级英语经验的平台,现举办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阅享课堂”——“经验齐分享,赢取四六级”主题讲座活动。

一、活动主题

“经验齐分享,赢取四六级”

二、活动对象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31116日(星期四)20:3022:00

四、活动地点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三教学楼N3209

五、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人工智能学院

六、组织形式

1.此活动于111620:3022:00N3209教室举办讲座,面向全体学生招募观众,有意者请加入活动QQ242168571,获取最新消息,若有疑问,可咨询群内工作人员;

2.本活动可获青春课堂积分,青春课堂活动名称为:“阅享课堂”——“经验齐分享,赢取四六级”主题讲座。请各位同学注意,先参与讲座再于青春课堂报名,未参与讲座的同学报名,工作人员将不予通过。

七、主讲人介绍

第一位主讲人:张爽,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卓越工程师创新实验班。

在校期间曾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2次,二等奖学金1次,三等奖学金1次,在2023年度评优评选中获得“三好学生”称号。也曾投入校内外各种各样的志愿者活动,曾获得“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称号,积极参与三下乡等实践活动,获得优秀个人、校级优秀成果等多个奖项。此外在多项校级院级活动中获得奖项,例如辩论赛二等奖,演讲比赛二等奖等。


第二位主讲人:高沁,人工智能学院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学生。

在校志愿时长累计25小时。曾获2022年秋季和2023年春季二等奖学金两次,2023年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国赛三等奖,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二等奖、国赛三等奖。


第三位主讲人:叶佳佳,人工智能学院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学生。

曾参加“与你‘童’乐,六一游园会”志愿活动,暑期重庆市规划馆三下乡实践活动等志愿项目;曾荣获2022年下期和2023年上期三等奖学金2次、学院举办的“百辩青春,圆梦AI”辩论赛中取得一等奖的成绩。


第四位主讲人:朱旭东,人工智能学院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学生。

曾获得2022年四川省/重庆市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校内选拔赛二等奖,2023年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国赛三等奖,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二等奖及国赛三等奖,人工智能学院蓝桥杯大赛二等奖,以及大一上学期三等奖学金、大一下学期二等奖学金。英语方面,2023年参加两次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分别取得530559的成绩。


预备主讲人:程薪玉,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人工智能专业学生。

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校一等奖学金2次,校三好学生1次,全国英语四级证书,参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赛并获三等奖,校青马工程学员,现任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参与过西洽会、智能车等多项志愿者活动,获优秀个人,优秀团队等荣誉。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和比赛,获校院级奖项共30余项。

八、注意事项

1.参与者进群后请根据“学院+年级+班级+姓名”的格式修改备注(如:人工22级计科xxxx),方便管理员核对成功报名同学的信息;

2.参与者根据要求,准时到达,不得迟到早退,考勤方式将采用二维码“签到+签退”形式,并填写个人信息。为保证签到正常进行,请各位同学提前十分钟到达活动地点进行签到;活动结束后将进行签退,请大家保存好签到、签退成功的截图;

3.本活动将录入青春课堂,报名时间为:202311170000202311202359,参加同学提交参加讲座现场扫描的二维码签到、签退成功截图,工作人员将会根据截图通过报名;

4.请各位观众将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模式,在活动现场请配合工作人员安排,避免出现混乱。不得出现随意出入教室,大声喧哗等行为,如严重破坏活动秩序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人工智能学院

20231114


上一条:关于开展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阅享课堂”“涵养身心·行见至美”主题沙龙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宿舍自治管理委员会技能训练营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