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重庆第二师范“阅享课堂”——“墨音英华,蓄势待发”等级考试经验分享会活动通知
2023年11月22日 15:32  点击:[]

各位同学:

莘莘学子梦,帮扶助力行。为引导学生主动学习、奋发向上,不断开拓大学生的能力和素质,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发挥学习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学生比学赶超和共同进步,现举办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阅享课堂”——“墨音英华,蓄势待发等级考试经验分享会,为学生发展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一、活动主题:

“墨音英华,蓄势待发”等级考试经验分享会

二、活动对象: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31128日(星期19:00-21:00

四、活动地点: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 国际教育服务中心

五、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党委学工部

承办单位:学前教育学院

六、活动内容:

主讲内容:举榜样之灯,照成才之路,专业等级考试是契机,经验交流分享会是传递,集众家之长,赴同侪之志,相信博采众长、相信积极备考的同学们终将成功。


主讲人一:

王敏学前教育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

曾获2022 年度市级“艺术教育活动先进个人”重庆市第六届“学宪法、讲宪法”高校组演讲比赛特等奖全市大学生“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中华好家风”(演讲)比赛二等奖“声扬青春,礼赞华年”第二届校级配音大赛团队一等奖学前教育学院“缅革命先烈,诵祖国赞歌”朗诵比赛一等奖学前教育学院“传红色经典,通时代新风"演讲比赛一等奖。


主讲人二:

杨再行,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学生

通过书法六级,曾获川渝校园书画大赛(硬笔书法组)三等奖、四川省大学生师范生三笔字书写能力竞赛一等奖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市级二等奖


主讲人三:

谢怡冰,学前教育学院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

英语四级考试621分,六级考试569分。曾获全国英语大学生词汇竞赛初赛二等奖、“外教社”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校赛特等奖、“外教社”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重庆赛区一等奖、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一等奖。


七、组织形式

1.通过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第二课堂“青春课堂”参与报名,青春课堂名称为:阅享课堂“墨音英华,蓄势待发”等级考试经验分享会

2.加入活动QQ群:155910200,获取最新消息

八、注意事项  

1.参与者进群后请根据学院+班级+姓名的格式修改备注(如:学前教育学院22学前xxxx),方便管理员核对成功报名同学的信息;.

2.本活动通过青春课堂开展,青春课堂报名时20231123-25,此活动不开具纸质证明;

3.参与者根据要求,准时到达,不得迟到早退,现场签到考勤;

4.为保证签到正常进行,请各位同学提前十分钟到达活动地点进行签到;

5.参与者在活动现场请配合工作人员安排,避免出现混乱,如严重破坏活动秩序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学工部

202311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阅享课堂”——“数在心中,墨英随行”等级考试经验分享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阅享课堂”“涵养身心·行见至美”主题沙龙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