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系总支组织领导班子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新闻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5-31浏览次数:

5月30日中午,外文系总支组织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学习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总支书记张廷义组织班子成员再次学习了《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规定》、《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差旅费管理办法》、《院系廉政风险点分布定级表》等学院相关文件。通过学习,班子成员进一步熟悉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制度、管理规范和工作要求。随后,结合当前开展的二级单位审计工作班子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相互提醒财务管理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就部分风险点进行了研讨,达成了共识。

本次学习教育是外文系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的第一专题,总支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选取学习内容,学习成效好,为下一专题的学习开好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