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安排大会


201897日上午9点,外语学院在N5518召开期初教学工作安排大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黄小锐(代理)主持。

会上,黄小锐副院长从开学工作安排、“优质课堂”建设、合格课程评估、本学期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几方面进行了部署。黄院长强调我院继续以“迎评促建”为指导方针,贯彻外语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提升外语学院教学管理规范和教学质量,提出课程建设是我院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务必在本学期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和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大会首先重申开学各项常规工作开展的纪律要求,对师生教学资料准备做了明确说明,强调教学材料的规范性和完整性。其次,介绍了学院关于开展“优质课堂”活动的实施方案》,对“优质课程”建设和对合格课程评估工作做了初步的安排,对说课、上课的具体要求进行说明。随后,黄院长指导我院专业系、大学外语部、各研究中心按本科合格评估要求,制定和修订本学期工作计划,强调扎实做好各项常规工作规划和验收,推进重点工作的建设,同时重视教研活动的质量,将提升教师授课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融入到系部和中心的各项工作中。

黄院长最后强调,本学期我校迎接本科评估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开学伊始外语学院要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务必扎实做好期初教学工作。全员上阵,层层落实,全程监督,确保本学期教学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主题教研活动:教学设计和说课 下一条:外语学院教师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英语院长/系主任高级论坛”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